2007-03-03 19:40:07憨毛♥

英檢

愛死空中英語雜誌....


看背面...看背面...


帥到掉渣....

哈~~我還把他給剪下來..放在桌墊下...


每節課都慢慢欣賞...


但是呢~~常常吵到鈺蓁,阿謙,阿摸,"多"杯,....


因為呢~~!!我在慢慢欣賞的時候...


都會喊~ ~"好帥喔"~~

而且....那聲音很"鳥"



但是...最氣ㄉ是----本班"肥尼"

把空英ㄉ背面...我心愛的吳尊~~


畫成那什麼樣子阿???





上英文課的時候....剪完拿給阿摸看....

不小心老師也看到了...

問我:思涵...ㄋ手上那張紙是什麼??

我很乖ㄉ把他拿起來舉高....


"多"杯還一直笑我很自障....


下課之後....很多人跑來跟我說...


"好喇~~我知道那本空英你一定會好好保管..."

哈...全班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吳尊....哈哈 哈...



戀上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