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8:02:30啾小布~*

今天ㄉˇ我。。 肚子又痛痛啦。。

今天早上。。我ㄉˇ肚子痛痛啦。。。

媽ㄉˇ。。醫生也不大曉得是啥原因。。。

>\\\<。。痛痛啦。。

我。。最近身體好差。。。

唉~ 可憐呀。。

我到底怎嚕~*  我好難受。。

我。。 喜歡看大家開心ㄉˇ樣子。。

我不喜歡看到同學不開心ㄉˇ樣子。。

我們不要因為別人ㄉˇ一句話兒而生氣。。

我們人活著又不是因為別人而活ㄉˇ。。

我們要做自己。。

哈~* 

說歸說。。 

我。。 希望看到同學每天都很開心。。

來。。 微笑ㄅㄚ。。

同學們。。

我希望你們都能開開心心ㄉˇ過日子。。

︿︿。。  有我ㄉˇ祝福會更好ㄉˇ

恩恩。。  

同學們。。

開心一點ㄅㄚ。。

我永遠支持你們。。

愛你們(好噁心壓)。。

>\\\<。。

就醬嚕~*

我也要開心一點。。

︿︿。。

我會微笑ㄉˇ

相信我ㄅ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