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12:11:44★° 傻气柚子

★° 2007 / 8 / 2 與你的回憶

為了小潘我又做傻事情了,割了三條,

埃~就是氣你為何不懂我為何要割手,

不知道你是真的不懂還是假的不懂,

心早已被你偷走,滿腦子想的都是你,原來思念也是一種病,

只有你才能讓我開心的笑,看到你就算心情不好也會逐漸的開心,

你就像我的藥能治我開心的藥,才認識你不到一年,我卻.....

深深的愛上你,你明白我對你的心嗎?

大屁股是你我之間的訊號,笨蛋是你我之間的代號,

唯有你我的心是彼此之間的力量,不管你是否陪在我身旁,

我過的每一天都是很幸福的,雖然我爸媽反對,

但是....我不希望這是影響我們感情的原因,

可是....你能答應我嗎?好好培在我的身邊~小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