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8:46:21ㄇㄥˋㄇㄥˋ

超級酷的好不好??



   PC 那天的我 





          WOW
          話說阿,俺昨天跟阿橘
          跑去看惡靈古堡3大滅絕
          超級酷的啦
          雖然有被嚇到=口=!!
          不過女主角殺疆屍無敵厲害的
          但是阿,阿ㄍㄧˋ小姐
          整個就是給他很膽小嘛
          直接都給他嗚著耳朵XDDDDDDD
          笑翻我 他都不敢看
          倒是我看的很盡興 WOW!
          不過阿 好險我沒買爆米花=ˋ= 
          老實說,買了也不會敢吃
          一直噴血 誰吃的下去 = =
          噢拜託!!!!!! 很機車的事
          看的正經采的時候阿!!!
          做我後面那個女的  = =
          非常的圈圈叉叉
          盡然給我跑去廁所  
          跑去就算了 還搖我的椅子..
          害我想說怎會有椅子會搖
          是本來就有的媽=口=???
          原來是後面的在搖
          發Q= =
          害我嚇到 阿嗚 ~~
          還有還有!做我旁邊旁邊的男生
          他很誇張 ...
          直接把腳跨再前面的椅子上
          好險我不是做他前面
          不然我一定扁他=口=!!!!!
          哼哼
          看完了之後阿
          老實說 = =
          我出來的時候 腳軟 ....
          我走出來都是抓著阿ㄍㄧˋ小姐的手
          腳軟 ~”~ 沒辦法 !!!!!!
          出來後 我們跑去吃刷刷鍋
          超級酷的
          我跟餅乾阿ㄍ一ˋ
          3個人吃
          不過邊吃的時候
          又想到惡靈古堡 = =
          一直噴血 
          我還在吃肉
          笑屎我 XD
          可是阿
          我們吃光光欸
          超級厲害的= =
          我發現阿 ....
          阿ㄍㄧˋ小姐 你超會吃的=口=!!! ( 躲
          你還把整鍋湯喝掉欸
          你那鍋ㄍㄡˊㄍㄡˊ的湯
          超級噁的好不好 ???
          不過我的湯超級鹹=  =
          不知道我放了啥
          我又沒放鹽巴 !!!!
          拜託 位啥降鹹 ??
          很北七欸 ....
          結果阿,是餅乾的湯比較好喝欸
          超級清淡 !!!
          他明明跟我放的東西差不多阿
          位啥他的湯降好喝
          欺騙我感情 =口=!!!!
          我們在裡面混了1個小時差不多
          店員可能絕得我們是奧客巴 XDD?
          哈哈哈 笑翻我













      今天很酷斃

         阿ㄍㄧˋ小姐感謝你來陪我看
         =ˋˋˋˋˋ=!!
         雖然你都沒看到精彩部份 !!!
         但謝謝你阿
         幫我吃了竽頭 !!!欸是你幫我吃的媽= =?
         隨便啦 反正謝謝你今天跟我出來摟XD
         YO 下次我們在壹起看更酷的電影
         你說好不好 WOW?
         餅乾餅乾餅乾 我有提到你噢
         XDDD




          
          
          
          

上一篇:這是我們班

下一篇:很難受.

餅乾 2007-09-30 19:58:38

唉唷?不是說討厭芋頭 剛好我喜歡 我就啃啦!

版主回應
摁摁摁=ˇ=
謝了 ( 握 )
2007-10-01 17:35:50
餅乾 2007-09-28 20:52:33

阿喔....

那天去看 會ㄔㄨㄚˋN遍

話說 妳的湯位啥那麼鹹(十萬個為什麼)

還有 我不不只呆一個小時多 兩個小時差不多

俺吃掉的芋頭(他在我的肚子裡翻騰)

好啦 噴寫吧

版主回應
XDDD

我會笑死

摁亨摁亨 天知道
有夠鹹的= =
話說 我的芋頭直接給你吃掉了
狗=ˇ= !!!!
2007-09-29 18:24:04
徐X榮= = 2007-09-26 20:55:29

一堆有錢人 @@

((羨慕中))

版主回應
你還不是很有錢= =
呿呿
2007-09-26 21: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