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04:34:59陳嘉妤.

未眠的35小時

2月8日的晚上,我異常的精神飽滿!或許是因為隔天有太多活動等著我了吧!興奮到連一刻都不想闔眼,就著樣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在過去,而我卻還是依然躺在床上無法入眠...最後我放棄了一直在床上打滾,起床開始打文章。

一個2個月不見的死黨,二個4天不見的好友!就這樣很奇妙的組合我們開始3個小時的撞球時光!一開始他們都還不太熟,所以打起來怪怪的都有所保守,經過了磨合期,他們三個變的好像認識好幾年的老朋友一樣的暢談!讓我這個中間人變的似乎不是那麼重要?3個小時就在歡樂的時光下過去了,告別了哥字輩的砲哥和練哥...我就和欣宇兩人開始了我們的甜蜜午餐,哈哈哈...講的好像多豐盛一樣!其實只是買了2個40元的飯捲配上一杯台灣道地的珍珠奶茶!坐在路邊的兩人看著來來去去路人異樣眼光,我們都笑了!反正我們兩個的想法都一樣,能有地方坐著溫飽肚子就好!幹嘛還要去注意別人是怎麼看我們的?之後,又要開始離情依依的戲碼!裝著白癡的我想要掩飾離別的失落,當我轉身離去時我的臉整個沉重了起來,因為不知道還要多久?我們兩個才能再聚在一起再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裝白癡一起互嗆?裝瘋賣傻還是難掩我失落的心情,或許這就是真正的友情吧!儘管我們分隔多遠相處多少,那樣真摯的情感還是依然存在!妳說對吧?

 

 

 

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開始了我下一個行程,只是因為已經25小時未眠的我來說,等待是一件令我相當痛苦的事!而我開始像癡呆老人般的坐再一旁的瓷磚椅上,癡癡的等了1個小時又15分鐘,不能怪郡瑩之第四位之重量級人物太晚到!而是神智不清的我太早到了約定的地點!到了我期盼已久的絕色影城,我們開始興奮的上下打良「艋舺」的時刻表,發現時間離現在不遠的一片2:50,但請勿高興的太早!位置早已經滿了!只好等到4:35的下一場囉..接下來我們在西門町竄呀竄的,我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下了一個第五位重量級人物一眼也不屑看的金色包包,之後為了我們兩個的生理需求所以跑去找了肯德基爺爺,郡瑩在一旁滾來滾去(打發時間之詞)而我則是睡的香甜!4點到了,我已惺忪的眼睛看著郡瑩,她似乎對我的小小休息已習慣不已,又在舒服的椅子上坐了一會兒,離開時我發現我的位置已有了溫暖的溫度,哈哈哈!這是題外話...

到絕色時,電影已經開始再放預告了!我們趕緊買了爆米花和可樂,一推開戲院那厚重的門,映入眼簾的是滿場的觀眾..我們依稀可見遠處空著的兩個位置,之後趕緊找到座位坐下,還好電影還沒開始,接下來就是長達144分鐘的電影欣賞囉!當然要先賣個關子,相信很多人都還沒有去看過,不過我想說的是..真的很好看!我們兩個還看到哭..之後準備離開戲院在坐電梯時,旁邊就有一群高中生吧!

(A拍了兩下B的書包)

B:你幹嘛拍我書包啦?
A:我要檢查裡面有沒有尺八、尺二?
B:白癡噢!沒有拉!

(A又再次拍了B的書包)

B:你又要幹嘛?
A:我要檢查裡面有沒有下等人用的武器!

這時我跟郡瑩兩人已經憋笑到不行,結果我..噗哧的一聲笑了出來,我也很想忍啊!但是當下這種狀況我儘管用了全身的力量也無法忍住我的笑意。走出了電梯,我跟郡瑩開始發風的狂笑,我想這就是我們兩在一起的快樂吧!從小地方就能夠看的出來我們的默契。唉...
郡瑩最大的缺點就是健忘!那天我們浪費了好幾十分鐘都是為了在找她說的那個萬年地下小吃街,最後終於被我們給找到了,陪郡瑩吃完了她愛吃的天婦羅!我們就準備要去坐捷運了!雖然我們已經半年沒見到面了,但是那種老友的默契及信任都還是存在的,一點也沒有被時間沖淡,這也是我所樂意見到的,畢竟最近在我身邊已經很久沒有見到這種為了對方而願意付出的朋友了!只是存在著很多...把我當成附屬品的人!其實我看開了也受夠了!不要讓回憶留下汙點,瀟灑的離開!是我現在最想做的。

 

終於到了我今天最後一個行程─五分埔,搭上了捷運準備前往後山碑站!一上了捷運,我疲憊的身軀就已經無法站立了,趕緊找了個空位坐下,就這樣從西門忠孝新生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一直到了後山碑,出站後,過了個馬路到了對面的萊爾富,我和姊姊他們相遇了!之後姊姊還是習慣性的扣著我的脖子,就這樣我們到了進入五分埔的小巷子!裡面的人真的是很多,根本無法好好走路,不是側著身體走就是和其他人撞來撞去,後來我們到了一家牛仔褲店,居然還看到了一對年輕的情侶想要趁亂偷褲子,當場我們都傻眼了!原來我們的社會已變成了這樣,有點感慨有也有點悲哀,當然他們眼見被其他人看到他們的糗樣,趕緊轉身就走,留下的只是滿臉無奈的我們。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在走,而我的精神也是一分一秒的在流逝,最後整個人就是變的有點恍惚,總之呢!今天買不多,只有3件衣服和一件內搭褲,倒是姊姊買了不少!時間已經是11:20了,我人還在五分埔,為了能夠安全的到達家裡,我只好趕緊跟姊姊分離,一個人走在通往捷運站的路上,進入後山碑站時,裡面的景象還真是陰森,該下班的人員都下班了該關的燈也都關了!只剩下1、2個警衛吧!雖然一開始的乘客不少,但是一站一站的過,人也一個一個的走了!而我也無心去管他們,我只知道我還要坐在這裡一段時間,厚重的眼皮已經撐不起我的睡意,就是這樣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好不容易回到了新埔站。到家時12點整,我直接丟下東西,衝往我溫暖的被窩裡!結束了我35小時未眠的荒唐作為!
2月10日零時陳嘉妤進入了夢鄉。

◎打了有一段時間,希望看完的人能夠回應一下噢!謝謝!

上一篇:愛明義工.

下一篇:寒假再見了!

CINDY 2010-02-22 22:52:20

而且他在NZ就會嗆人了啊...
還會嚇我打撞球
= =
嘖嘖

CINDY 2010-02-22 22:29:01

小妾相公咧
嘖嘖
噁報了

陳欣宇 2010-02-21 21:14:33

蘇先生不要以為我見不到你就會放過你
口亨
走著瞧吧
都不會我好一點=(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妳最後那一句話
好像是小妾在對相公說的噢
好害羞 :">
他最近很會嗆人噢 小心點!!!!
2010-02-21 23: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