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02:35:36陳嘉妤.

放下也是一種釋懷只是我們都忘了.



最近我的生活周遭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看開了也看透了...

或許是我的想法太天真了吧

總以為...

一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也許會變得更不一樣.

但...我明白我錯了...

我也只是個高中生

很多事對我來說太沉重

 我也沒有必要去承擔這一些

只是我自己太倔強不願放棄罷了

總之...這個寒假...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假期

讓我成長了很多

也讓我看清了很多

從此之後...我想...

我不會再繼續傻下去了吧...

 

 

 

 

 

 

 

 

 

 

 

 

 

 

 

 

 

 

放下也是一種釋懷

只是我們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