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5:42:14Lily

兒藝館遊記

暑假已經半個多月了,我都還沒有出去玩,所以當我聽到要去兒藝館,心裡是蠻高興的。本來以為媽媽沒有要去,剛好媽媽有空,可以陪我去。

當天了兒藝館,媽媽先下車買票,不管大人或小孩都要二百五十元。進去時,有花媽的廚房、柚子的教室,花爸的客廳,我最喜歡花媽的廚房,因為可以測試我的眼力,還好我順利過關。

接下來,就是十大密室,有星光舞台、愛麗絲仙境,塗鴨樂園,斜角巷、奇幻的圖騰、彩虹橋、數位遊戲王、藍色多瑙河、梵谷的房間和跳動的密碼。

我最喜歡數位遊戲王和藍色多瑙河,因數位遊戲王是在考我們的數學能力,我的數學能力本來就有點不好,這個時候正好可以訓練我的數學能力,不過要不是有位解說員一直提示我答案,我看我的分數就會很難看。另外,我也喜歡藍色多瑙河,因裡面有很多樂器我都沒有見過,讓我更加了解樂器。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

上一篇:風詩

下一篇: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