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22:59:55琍羽

心變 (第一季 親 ─ 第一話)

這所學校每個人的家世背景都一樣,而玄家是我哥哥一手撐起。從小就失去了雙親,哥哥是我的天
「玄玥,玄學長找妳!」
哥哥?奇怪,哥哥很少在上課期間來找我!
「小玥」哥哥緩緩的將我摟進懷裡「公司有事,我下午都不在學校,放學司機會來接妳,妳自己要小心。」哥哥的聲音好溫柔
的確,哥哥很少讓我獨自在家以外的地方
「哥哥,我會小心的,你不用擔心。」我在說謊,哥哥不在身邊會讓我極度缺乏安全感
「晚上見。」哥哥快速離開學校
看來是出了很大的狀況,不然哥哥是不會這麼著急的
「玥,妳跟玄學長一點都不像兄妹,反而像情侶。」小光看著哥哥的背影說
「我們對彼此來說是唯一的親人,是最重要的人,所以相對就較親暱。」哥哥比所有的一切都還重要
「但你們總有一天也要結婚生子,是無法永遠在一起吧!」
我震驚的看著歆兒,其實我從沒想過這些
「以…以後再說吧。」可以…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