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3:26:38琍羽

待 ~第一冬~

總是這樣癡癡地看著你,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注意到我的

 




最近,你常常出現在我們班附近,因為我們班最近出了一位模特兒新人。妍姼是甜美的女孩,性格內向。前幾天,他被一位模特兒星探發掘了。我們並不意外,因為姼本來就很漂亮,只是害羞了點,也因為如此,姼很少被人發現,直到現在,姼成了一位風雲人物。而你的到來並不是為了看姼,只是陪你朋友來看她罷了。但任誰都知道姼的眼裡只有你。你一直都看著天空,好似不願看到姼,也不願理我們這些小妳一年級的學弟、妹。今天也是如此,而我依舊望著你的背影久久不肯離去。快上課了,你轉身,且做了一件令人驚訝的事,你往我這個方向看了。我不清楚你在看什麼,只是你那深邃的眼神讓我心跳加速,而在我身後的女生卻像花痴班尖叫著,像是怕你不知道她們有多仰慕你。你是多麼地受歡迎,但我和她們不同,我是真的很愛你。可是我怕你把我當作與她們同類,我只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貌走進教室。上課鐘響了,尖叫聲隨著你的離去而消失。為何你今天會看向這呢?是哪位女孩子吸引你的注意嗎?不明白,只願不要是真的。

下一篇:待 ~第二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