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2:01:44G1

永恆的財富

早上晨禱會
收到jeannie的卡仔
被組員鼓勵
很感動呢

她說
上帝真的很愛我們
所以要拆毀我們
在人不能的事
在神凡事都能
很簡單的幾句話
卻觸動了我的心
很真誠的安慰


今天joseph同工在晨禱會的信息講到
我們本來都是外邦人
各不相識
是什麼令我們現在緊緊地連結在一起
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深入地分享

昨天開完小組
我知道我這個組長做得不稱職
但你們沒有怪我
還說去食糖水吧

走下火車站
左手圈住loraine的手
右手圈住jeannie的手
真的很溫暖
loraine說
如果我們當中有人突然跌倒
不是3個人都會一同跌倒嗎
但我說
三個人一起跌
可以卸力
應該冇夠痛
感謝神
是基督的愛
把我們緊緊連結在一起
同走天路
這就是永恆的財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