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7:09:21‵ 如如如:)

噢! 畢旅噢`



噢`
真是太棒了!!
畢旅!!xD


出發那天我ˋ朱ˋ蕙三個人有一起約吃早餐:)
結果甚麼都沒吃買了飲料就上車了XD
我們的領隊叫 `阿翊`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叫他小翊翊欸XDD
在車上超好玩的XD
我們都一直在唱歌XD
還唱甚麼霍元甲
一群女生從頭到尾只會唱兩個字XD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xDDD

我們先到台中的科博館
看到好多動物欸!!
還有會動的恐龍XD
小翊翊要打牠尾巴還被管理員罵XD
後來還有去看太空劇場
螢幕超大一個=口=
看的頭都暈了= =

再來就是九二一地震園區了
那邊有一個地方好好玩!
有一個房間
會搖來搖去!!!
原本以為有多恐怖= =
結果還好嘛=ˇ=
玩完我們就上車去鎮寶了~

拿到鑰匙後我們就去開門
我們房間離怡蕙他們房間超遠的= =
而且還是在邊間=口=|||
剛開始因為卡沒插好電燈突然全部暗掉!
差點嚇死我= =
弄一弄後就下樓去吃飯了
吃飽後我們回房間洗澡整理一下後就跑到六樓
去電動遊樂場
也沒甚麼好玩的= =
才玩一下下就被趕回房間了- 3 - ~
回房間後我們就開始狂打電話XDDD
一直跟男生聊天XD
鳥庭還說他是周杰倫XDDD
後來怡蕙他們就一群人跑來我們房間了XD
一起吃泡麵XD

在鎮寶的房間裡↓
我的腳欸XD

上一篇:黑皮噢`~

下一篇:畢旅 ) 趴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