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6:29:44小梓

填詞 期待你的愛

原曲是 期待你的愛

以我現在的能力

不能改全部的歌詞

所以我就把我忘記的部分填詞

請多包含(為啥要包含?)

而這首歌

當然是要獻給他˙˙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孤單的口袋
很需要你的填滿

Why
覺得好無奈
不知該怎麼辦
其實我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等待
幸福的愛
我就是想要這樣所以我才說出來
我的愛

孤單
你的心是否也孤單
兩兩相伴
幸福就跟著來
你快點來
我們一起勇敢的放手去愛




我覺得用太多來了(句尾)

這樣好像有點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