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8:21:14小梓

小煜無名文章﹏ ♥

肆複製斗

科科

標題:LOLLIPOP演唱會 & MY CHEMIACL ROMANCE

日期:1/27

內容:
這幾個月來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在吹塞克斯風的瞬間
腦袋是一片空白
說真的 彩排了兩次沒一次是吹成功的...
我停留在上面至少30秒吧 不是我要耍帥 而是在瞪控制台快一點播歌
SOLO的時候大家都很緊張 怕出了什麼錯 畢竟一個人得控制全場有點難度
敖犬褲子快掉了 但他還是很賣力把他表演完
阿緯黑角真的把他所有的技巧都展現出來
王子對你愛不完 電爆了所有人
威廉的扯鈴我在旁邊直冒冷汗 還好有接到....
小傑一直很怕他丟出去的籃球把歌迷砸傷
而我...已經忘了自己幹了什麼事ㄏㄏ
整場看到好多眼熟的歌迷
還有很多看不到臉的歌迷(太暗)
感謝在感謝你們來支持我們....我愛你們~~!!!
至於我哭很慘那一段 還好都不是TAKE我哈哈 忘記吧

禮拜天的CHEMICAL ROMACE 我愛....
不過應該是史上最危險的演唱會
鷹架都快被晃倒 地板都要被踩裂 逼到我們都得坐在地上看 黑黑不過主唱之後又較我們站起來HIGH
從大學一直聽他們的歌到現在 終於等到機會看他們演唱會 雖然中間有一段的不愉快
但還是讓我很感動 主唱戲很多 鼓手一直把股棒亂丟 全場燈是亮的 但沒有冷場
I DONT LOVE YOU 我都快哭了..誰能比的上他的唱腔

期待一天 我也能在舞台上 展現如此的魅力

開心的週末 接下來要跑宣傳囉~大家要來看我們耶!!!!!

※※※※※※※※※※※※※※※※※※※※※※※※※※※※※※※※※※
婐看完後 心裡好感動> <

[煜]來[煜]喜歡他惹

※※※※※※※※※※※※※※※※※※※※※※※※※※※※※※※※※※
ㄚ潔__* 2008-02-05 01:20:58

阿~~~~~~ (尖叫)
瘋了瘋了
那天超級精采的拉

版主回應
真好>//~//< 2008-02-05 1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