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0:14:34鳳梨小星

朋友

朋友?到了今天我才明白……
友情是如此的輕薄……
我真傻哪…交到了那種朋友……
每個都一樣……
我總是看著朋友走在我前面談天……
我總是緊跟著她們的腳步,但永遠都如幻影一般消逝……
我不主動,他們不會理我……
我連一個談心,喔不,是連一個能聊天的朋友都沒有……
「有時候友情輕如羽毛,有時候卻重如性命」
但是我所交到的朋友,卻都如羽毛一般輕薄……
我是否該捨棄掉這段友情,一個人孤單的繼續上路?
難道說我天生注定要永遠孤單一個人?
我不曉得,更不想知道……
我什麼時候才能像他人一樣,真正的找到一個能信任的好朋友?
97.2.15(五)
by張小儀
※上完美勞課以及欠了五十元後的心情

下一篇: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