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0:22:14我改名叫阿力

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

好像不能生氣
一生氣好像就犯了多大的錯一樣
那天就這樣跑走
搞得好像我很不對一樣
為什麼哭就可以
生氣就不行
為什麼???
然後
奇怪的是
為什麼因為這樣你不再跟我說話
我又沒做什麼
是怎樣
不爽我
我就是愛生氣
脾氣不好 可以嗎
重點是 反正你本來愛的就是陳XX
I don’t care anymore
其實我今天的電影根本不想去
一來是太窮了
二來是我何必要看你的臉色
被你說你這人怎麼這麼愛生氣
但是既然答應了就去吧
我覺得我最近情緒真的很不穩定
靠 我在想會不會是老處女情節開始
硍 如果真是這樣 人生也太可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