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0:12:28我改名叫阿力

硍 我是人 請給予我最基本的尊重

你喜歡她 是你家的事
但不需要對我有如此大的差別待遇吧
我真的真的超不爽的
今天怕大發飆
趕快先閃
然後勒
也只能心酸的一個人坐計程車去牽車
有人在乎嗎
之後你們還去洗溫泉
妳被小小的罵一下就來唉唉叫
嘴巴上說有你在就好了
你他媽的屁
有謝坤哲一個人就夠了拉
平常不管大事小事都很主動幫你們忙
然後勒 換來的是語氣不好
硍 又沒叫你喜歡我
只是給一個尊重而已
反正大家都一樣拉
利用來利用去阿
一開始我就說了拉
朋友的建立根本是就利益關係阿
之前我真的還覺得只是無聊說說隨便唉唉叫一下
今天真的是有千千萬萬的不爽
你們真他媽的有夠賤
硍 我是人(雖然我沒跟陳xx一樣美) 但請給予我最基本的尊重
如果這樣就被貼上愛生氣的標籤
我也真的是無言以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