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7:12:13我改名叫阿力

阿拉 今天不要下雨好不好?

現在是早上7點
我又傻傻地以為這樣可以等到你上線
但是今天依然沒遇到你
而且今天我們又沒有同一堂課
I’m depressed
但是我還是想要去學校看看有沒有可能看到你
從國小到現在
我總是只會等等等
還記得國小為了等喜歡的人
公車等過一班又一班
從人多等到人少
日子等過一天又一天
還是一直傻傻地等
直到某天才知道他上了輔導課
我們下課時間根本不一樣
看看看 是有多傻?!
到現在換個人
換個方式
但依然不變的是我在等
等的是什麼?
桔梗花是什麼味道?
真誠不變的愛又是什麼感覺?
我知道我等的就是這個
我知道 很難等
但每每總是會不經意的又陷下去
然後又要從底下慢慢堅強起來
拜託你
現在趕快上線
跟我說一聲你好
我就心滿意足
今天不要下雨好不好
我想去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