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8:44:17我改名叫阿力

你好 是他最近的口頭禪

昨天他最後一個載你回家
你們有在車上聊些什麼嗎
好像說過不在意
我能反駁說這真的是不在意
只是好奇想知道而已
這會不會被解讀為強辯
算了沒差拉
anyway他對我們兩都有在調情
還有我們的遊玩新據點深坑+平溪
其實我真的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想過這生活還蠻久了
真的不管到時候大家是如何
現在一起開心玩比較重要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跟我說過你現在還是大一真好
是拉 如果用這角度去看的話
但是要知道的是 年紀早已不小了
其實我內心還是希望我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
畢竟遊玩這事
不管多大 只要想做都可以做的
anyway我昨天帶的煙火鞭炮實在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