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9:43:17毛vs鵝 *

承諾



 當初你給過我的承諾你還記得嗎?


 聽到她跟我說你給他的承諾 ....
 是世界末日 ... 是最後的幸福 ....


 你懂不懂 我有多痛?....
 哈說這個有什麼用?...
 你身邊有個她....


 我不想破壞你們也不想當你們之間的人....
 他很信任我,我希望我是可以幫你們合好的...


 很痛很痛....很酸很酸你懂不懂?




 當初那些承諾算什麼?

 說好的一輩子 說好的永遠.....

 對不起....是我提要分開的

 如果我沒有提 現在還在一起嗎?

 和之前一樣幸福嗎?....









 我在等你回來身邊 

 我在等你的擁抱 

 我在等你的吻

 我都一直在等我們的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