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4:06:37Livia

生活。展覽│北台灣 2014年 迪士尼90周年特展 奇妙旅程在松山文創園區 二、三號倉庫❤ Sweetheart ❤

官方網站:http://disney90.com.tw/

 

我想說到迪士尼沒有人沒聽過吧!迪士尼真的是不論男女老少通通都知道的一個卡通品牌,

我本身也是一個迪士尼控,只要是迪士尼的卡通通常都是看三遍以上,

出國旅遊,只要有迪士尼相關景點或商家,我是絕對不放過一定排進行程裡,

到了日本或是香港,一定會不小心在迪士尼專賣店飛走許多迪士尼周邊商品,

多希望能夠在台灣也能輕鬆走進迪士尼世界裡,這次的展覽,已經實現了我一半的夢想,

只要輕鬆購票就入場的迪士尼展覽,真的讓人好期待也好興奮,

當然我的夢想是迪士尼樂園來台灣設點,哈哈哈哈哈!

這夢想真的太大了,不知道誰可以幫我實現,嗚嗚嗚嗚嗚...

迪士尼90周年展覽-1  

展覽現場會有從早期手繪到最新3D繪圖,到動畫跨足電影最後有迪士尼樂園,

一口氣帶你走一圈迪士尼最傳奇精彩的旅程哦!走吧!讓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展區的區塊。

 

這次來台舉辦的迪士尼90周年特展展區分為「迪士尼時光迴廊」、

「Disney Channel 20周年展區」、「米奇演進區」、

「迪士尼公主時尚櫥窗」、「新英雄登場」、「怪獸大學迎新趣」、

「玩具瘋派對」、「冠軍賽車場」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展區」。

 

「迪士尼時光迴廊」

 

帶你知道世界第一次出現的的有聲動畫,以及皮克斯動畫與英雄系列人物加入迪士尼的故事。

info2  

「Disney Channel 20周年展區」

Disney Channel 從1995年開始在台灣播放,到今天已經20年了耶!

陪伴許多觀眾快樂成長,這區則會有實際互動的體驗區哦!

主要展出的人物有飛哥與小佛、米奇妙妙屋、小公主蘇菲亞、

傑克與夢幻島海盜、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等節目實際場景等。

info3  

「米奇演進區」

這區則會展出全世界獨一無二最珍貴的原創手稿,你可以看見米奇與米妮的成長過程,

此區還會展出實際米奇的『威利號汽船』巨型模型,可以現場體驗米奇乘船的快感,

還有動畫內的經典畫面。

info4  

「迪士尼公主時尚櫥窗」

這區我想一堆女孩都會尖叫吧!主要展出的是迪士尼公主的服裝,

大家小時候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幻想自己是哪個公主呢?

公主穿的禮服一直都是女孩們心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時尚穿著,

這次台灣展出時特別與知名設計師溫慶珠合作,

將原本的夢幻公主賦予21世紀的時尚新設計 ,

化身引領風潮的時尚天后哦!期待期待!

info5  

「新英雄登場」

這區則是男孩會很喜歡的區域,會展出「大英雄天團」的電影場景玩樂,

讓你彷彿走進了電影場景,與大英雄們一起打敗壞人哦!

info6  

「怪獸大學迎新趣」

怪獸大學的學生證你帶了沒有?沒錯!要開學囉!

此區則是要跟毛怪、大眼仔一起展現"驚"厲害的嚇人功力,

一起體驗屬於怪獸大學的新生訓練吧!哈哈!

除了認真上課以外,還可以認識很多怪獸大學的新朋友哦!yaaaa~

info7  

「玩具瘋派對」

玩具總動員,看三次以上的人舉手哦!(我舉我舉我舉)

小時候放假最愛看的就是玩具總動員卡通耶!

這次的展覽這區塊則可以讓我走進安迪的房間,與胡迪、巴斯光年與三眼怪一起玩,

我也瞬間變玩具了辣!(扭)

info8  

「冠軍賽車場」

巡迴世界挑戰各地高手的閃電麥坤,這次帶著全新亮相的冠軍獎盃,

在360°的冠軍展台上接受喝采!快來加入這令人振奮的一刻吧!

info9  

「香港迪士尼樂園展區」

主要介紹香港迪士尼樂園的一些園區介紹及遊行活動,

讓你看完以後,想要立馬買個機票飛去香港迪士尼辣!哈哈!

 

展覽期間:2014/12/13~2015/3/4 (除夕當日休館)

展覽時間:10:00~18:00(每日17:30停止入場)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二三號倉庫

 

原票價280元,現在特價180元哦!

還在想甚麼!趕快搶票去吧!

購票:http://ticket.7net.com.tw/?class=limit&func=limit&work=detail&limit_id=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