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0:28:17暄暄”♥

幼幼家~烤肉









pic:100元ㄉ冰沙!





今天一大早~

我又要去補習

要好早起唷!!



補完習~

跟粘粘去西門町逛!



我先到公車站等粘(221*)


途中~


居然在車上..


看到ㄍ熟面孔~



疑?!


那布是小欣ㄇ?!



他就坐在公車上
我站在公車站

我們就這樣聊天


原來...

他也要去西門町!


還真巧押`


布過...

粘粘還沒到~


我要先等他唄!


不久後~

他ㄉ公車(221)來ㄖ


我就坐上去~


我一邊講電話(粘)
一邊找粘

看他在哪


我們超好笑ㄉ!!



西門町到ㄖ(只有一站嘛`)


我們就逛呀逛ㄉ~



口渴ㄖ~


去找家飲料店
順便坐下來休息


本來以為~
一杯差不多70~80

結果居然是....
100起!!


超貴ㄉ~


可是...

我們都進來ㄖ~

也不太趕出去


所以...

就點ㄖ


粘點.草莓冰沙
我點.百香柳橙冰沙

一杯要100元!


我點ㄉ那杯~好酸唷!!
粘點ㄉ是甜甜ㄉ!

我要交換辣`
顆顆`

我途中...

一直偷喝粘粘ㄉ
(我變愛吃鬼ㄖ~部會ㄅ!!!)



後來...

去逛飾品店~

我要買髮飾!


最後...

又去衣服店
看衣服


結果...

我跟粘都各買ㄖ一件

粘只剩100!!
不夠摳摳付她ㄉ衣服

還逛ㄉ那嚜開心唷?!
真是ㄉ!!


還好我還剩很多
就借我家那ㄍ笨蛋粘*

要不然....

就出醜ㄖ!







幼*打電話約我們去他家烤肉
(聽說...是免錢ㄉ 里長辦ㄉ)
(這麼好康~當然要去辣`)


前往幼幼家!!!

我們先回粘家
整理整理!


結果時間到ㄖ~
幼幼打話來

我們還沒弄好勒!

趕快沖沖茫茫ㄉ前往幼幼家

粘在跟她媽咪交代時~
還說成隔壁村勒!!
(是隔壁里辣`)



看到ㄖ好多人唷!
很想尼們欸`





途中~
我們這一群ㄉ女生都跑去烤肉

只剩我跟粘待在屋子裡~和男生們

我跟粘就一直被暘暘和白目昀欺負
快被氣死欸`

用到手好痛唷!

這麼久沒見~
還是一樣嘛`









總之~

今天


大家都玩ㄉ很開心!!











上一篇:♡"阿燕生日

下一篇:貴族世家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