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5:43:01小辣椒

喜歡&討厭



曾經聽老師說過

其實

你討厭的人

他們身上有些特質是你自己有的..

就是因為了解那種感覺

你才會越覺得他那樣做很討厭

或許你覺得他愛打扮很討厭

但你自己也是個很愛漂亮的人~




我覺得人很奇怪

你越是討厭一個人

就越想要去注意他的事情

會比逛自己的報台還要定期去逛


好奇怪唷

是我的話

一個我真的完全不在乎的人

甚至不喜歡的人

我一點都不會去好奇他的事情

我也不會想要去攻擊他

我覺得就彼此不要在生活中犯到對方就好

除非先得罪到我

不然我不會有攻擊性


每個人不一定要被喜歡或是去喜歡別人

你可以不喜歡不認同

但不需要去犯到他們.

不同年齡層都會遇到如此的事情

成熟與否的差別就在於你怎麼去面對怎麼去處理這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