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5:04:26小辣椒

價值




早上

大頭狗載我來景文

路上他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他說他那裡有摩斯的三明治

我就說~不要..我覺得三明治好噁心喔..~

大頭狗:摩斯ㄟ.摩斯的ㄟ..你傻傻的

我:所以勒?摩斯的三明治有怎樣嗎?

大頭狗:不要就算了啊.那很貴ㄟ

我:是喔..

............


我不了解

也不懂摩斯的食材是怎樣

自然不會覺得有什麼了不起

但如果今天我是了解的話.就會覺得~挖好棒喔賺到了..


很多人事物是不是如此?

假設你們不喜歡阿妹

有一天走在路上遇見了阿妹

我會覺得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之ㄧ.

但對你們來說或許根本不怎麼樣.也不會懂我為什麼要那麼開心.



每個人心中有價值的事情不一樣

懂的分辨的人

找的到那價值的才會明白價值所在


真心付出其實也是件很有價值的事情

也要看看付出給誰

喜歡我的人

會覺得很羨慕我的付出不是給他.因為他喜歡我.對他來說那是有價值的事情

但若我付出的人不喜歡我

他永遠不會覺得我的貼心有多貼心

永遠不會了解別人為什麼要覺得我貼心.



價值

把每件事情看待的很有價值

努力的生活

努力的去感受吧!

上一篇:景物依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