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2:34:01小辣椒

寶貝君的生日^^



我跟阿薇一起請君去吃麻布茶坊

超幸運的啦遇見以前高中朋友

雖然跟他不熟

只知道是同高中的

他竟然送我們打折的卷ㄟ

8折~~~
吃的很開心的我們三個

超級划算

我還有吃到我最愛的草莓冰~ㄏㄏ




三個本來相同世界的

各自開始擴展出自己的生活

跑到不同的世界領域去闖關

我希望

能夠常常有像今天一樣

我們三個再次的相聚在一起

談論著

跟以前大同小異的夢想

討論著

大大小小我們周遭的瑣事

順便

看看對方有另一半幸福的眼神^^


小時候不懂玩樂在一起的王道

現在回憶起點點滴滴.反而更回味無窮

我這個錄放影機.一直不斷的撥放著許多以前小時候的片段.

你們就負責開心笑給我看就好了^^

我喜歡見到你們

見到你們都照自己的方式過的很開心

也好喜歡讓你們看見過的很開心的我


我想

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吧

我們的友誼

會一直這樣下去




阿薇吃到冰的樣子


換我~會不會很假..ㄏㄏ


君很不誠懇的臉


開始聽我講以前的笑話


阿薇突然羨慕起我的假睫毛很美


然後我們就跑去公館買了...

好久沒有這樣一起逛街~~

偶們是乖寶寶~~

買完就要肥家ㄌ~~



君啊

我們的夢想還是以後要一起養小狗狗~

然後鞭炮一起放


然後...


有一天我要跟你們去遊樂園玩^^


改變不了的無奈

控制不了的世界


我們就自己扭轉吧!


YA~


馬拉松友誼


PS~給我一段馬拉松愛情吧...像阿薇一樣^^

上一篇:我哭了

下一篇:我現在不是正妹ㄌ~

猴寶兒 2007-07-11 23:08:08

哈哈哈哈
謝謝你門啦

>___<!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