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1:00:30小辣椒

我該...??



該怎麼抉擇呢..

我知道..接活動就不能打工..

其實我本身也沒有很缺錢

預計接下來買電腦.電話費就可以省很多了..

本來打工的目的..只想多學點東西

我現在不怕下廚了

>"<雖然早餐還是做ㄉ很難吃..

至少..不怕被油噴啊



但是..誰知道接下來的行程都是滿到八月初了..

我喜歡打工的地方

我喜歡那裡的阿姨姊姊跟老闆

我喜歡那邊的餐點

我喜歡那邊的服務生..還有可愛的心語妹妹.

我們說好要一起開開心心的上班..

我有時候..真的已經忘記自己打工事要賺錢的目的..

我只會覺得上班好快樂..

但是

很多事情都有了變動..

我要做的事情

我想學的東西..

會佔去好多我的時間...

我到底該不該辭職...?

又不可能厚臉皮要求老闆讓我不要上班兩個月..

我真的會願意回來做.

只是...

我知道老闆排班有難處.暑假也比較忙..

我也很不希望看見老闆每次都因為我頭痛..

可是...

當初參加學校社團..

就是自己自願想要學東西..才去的..


埃唷~~

這是一個抉擇..

我該怎麼選擇呢....?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