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1:19:34小辣椒

有些許亂了..


寧靜的夜晚.

也許你正在睡了吧..

利用哥哥離開的時間偷上來打個網誌

昨晚的那通電話...

我才知道

自己亂了

亂了好多方向

...亂到讓自己或許會失去原本該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過

我是真的很想

跟著你一起走下去.

你說不後悔.我就會相信!


我說想改.一定會花時間去努力...

我想學著釋懷我的過去

畢竟

總有唯美的部分吧!

你不是他們.也不是過去

你是我的現在.與我的未來.

若我真的有值得讓你喜歡的地方

若我真的是你希望陪伴你的女孩..

給我雙手..

給我溫暖的擁抱......

告訴我你不會走開..

上一篇:發現

下一篇:RELATIO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