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1:42:05小辣椒

老實說..我對妳很失望..

妳給我歡樂

妳教我化妝

妳讓我懂很多頭髮的知識

你不計較任何成本給我們洗最好的洗髮精

你很有實力

常到日本去演講

你從不吝嗇花錢在我身上

你把我當成你自己的女兒在疼愛

我也感覺的到

曾經

我也把你當成我的媽媽

甚至希望

妳就是我親生媽媽

曾經

在你們家享受著天倫之樂

每逢過年

你都會做好吃的..都會幫我的皮膚想辦法

妳跟舅舅..感情也很好..常常在我面前抱來抱去

不知道爲什麼

當我越大越懂事後..

妳變了..

錢..真的可以吞食一個人善良的心

真的可以..

讓天使變成惡魔...

我不覺得因為我不是那樣的人..

我一直很慶幸

我的親戚都是有很完美的家庭...

妳的孩子們..都很懂事..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你能夠給他們一個完整的家

少了任何一半都不行...

你就一定要這麼盲目嗎?

什麼叫做..要合好..三百萬先拿出來..

你知道你傷透了所有人的心嗎?

也許你會說我小孩子我不懂

但是在我的角度來看

你就是一值在跟名利計較

你就是一值在死命的要錢

被騙了..勸你你也不聽.一心想要賺大錢...

我要的是..以前那個舅媽..不會為了名利..

更不會為了自己...讓自己愛的小孩..有這樣破碎的家庭..

離婚是吧?

今天舅舅不是沒有本事再找ㄍ比妳好一萬倍的

他念在你跟他之間的感情..還有跟孩子們的這個家..

都是他在顧

妳只是在拼命的跟錢玩遊戲..

我很失望

我很難過爲什麼你會變成這樣

妳還我一個原本只有三八的舅媽

妳還我表哥一個完整的家....

妳還舅舅一個..本來跟他一樣善良.會為對方著想的老婆..




一定要這樣嗎?

現在的社會生病了...

病的不輕...

甚至波及每個人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