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2:55:09Lily

「小說」Beautiful Love ----第6集

從機場出來以後,季宇書便開著車帶著大家一起去吃東西,聊到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哥!你知道嗎,有個學長跟小希告白耶,可是他卻被小希甩了一巴掌。那個學長很帥喔,是我們學校的風雲人物,梓悅和宇書哥也認識阿」童曉涵講到一半,突然說

「曉涵!」小希沒想到曉涵會突然提起這件事

「唉唷,幹麻害羞啊?哥!小希他可是為了某人拒絕了那個大帥哥喔,某人可不要讓小希傷心。」童曉涵的暗示意味非常明顯

「童曉涵,你再說!以後考試你就自己看著辦。」為了制止曉涵多嘴,小希使出了這一招

「唉唷,好啦好啦,我不說了。」聽到小希這樣講,曉涵為了將來考試可以順利考過,只好閉嘴了。

童煒脩聽著他們鬥嘴,並沒有表示什麼,突然發現從上車到剛剛,梓悅並沒有講什麼話,這並不平常。

「梓悅,你怎麼啦?身體不舒服?」童煒脩突然問,季梓悅,他從小看到大,小時後因為小希的關係,他和妹妹跟宇書兩兄妹也是很好的朋友,對於梓悅,他從小就有個特別的感覺,一直到出國以後,童煒脩才明白那是喜歡

「沒事,只是在想事情。」季梓悅勉強的笑著回應他,童煒脩對於他,是個好朋友,對她的關心從來都不曾減過,即使出國留學,也會常常寄信給梓悅,關心問候,而梓悅從來就沒有發現什麼不對,一直也把他當成是一個好朋友的關心

「沒事就好,我還以為你是不歡迎我回來,所以一路上都板著一張臉呢。」煒脩說

「才沒有,你回來大家都很開心阿,我只是心裡有些事,你不要在意。」梓悅連忙否認,然後給了煒脩一個微笑要他放心。童煒脩同樣也給他一個微笑回應
而這些舉動看在小希眼裡,讓他有種落寞感。

吃飽喝足玩夠以後,大家就各自的回到自己的家中,童煒脩先去洗澡,而季妍希和童曉涵就在客廳裡聊天
「我覺得我哥真的變很多耶而且變帥了,你跟他在一起的話絕對是天作之合。」童曉涵邊看電視邊說

「你阿~今天真是要嚇死我了,一直在亂講什麼東西,說不定煒脩根本就對我沒意思。」想到煒脩在車上對梓悅的關心,對梓悅的好,小希不由得忌妒起來,但是又被自己這樣的想法嚇到

「沒意思又怎樣?沒意思的話小時候就不要對你說那些話啊?就算是你的童言童語,他也不必做這種敷衍的舉動吧?我不管啦!反正,我要你當我嫂子,這樣親上加親不就剛好?」對於曉涵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他已經習慣了,也不想做任何回應,接著就把話題轉到別的地方

「我倒不是擔心煒修會不會喜歡我,我倒是擔心梓悅。」想到梓悅今天的態度,他是怎麼想怎麼怪,但又不知道他哪裡不對勁了

「梓悅?他有什麼好擔心的啊?如果是擔心他身體你就不用擔心了,我相信宇書會好好照顧他的。」季妍希看著不知情的童曉涵,想把心中的疑慮跟他講,但又覺得是自己太多慮了,思考了很久還是決定不說

「是阿,我哥會好好照顧他的。我累了,先回房先息喔,阿姨和叔叔回來的話就說我先睡了。」說完他就起身回房,回到房間,躺在床上,他還是覺得輾轉難眠在床上翻來覆去好久好久才入睡

隔天上班,季妍希和童曉涵一進去店裡,就看到一個讓他們意想不到的人
「周逸凱學長?你怎麼會在這?」童曉涵說,然後看看時鐘,還沒到開店的時間阿,而季妍希只是愣愣的瞪著他

「我昨天開始上班,從今天起我就是你們的同事了。」周逸凱跟他們打招呼

「同事?你要在這上班?」童曉涵很驚訝,正在驚訝的時候,何詠晴走了過來

「小希、曉涵,你們來了阿?給你們介紹,他是逸凱,不過我想你們應該都認識了吧,等等就要上班啦,我先去廚房忙。」當何詠晴說道"不過我想你們都認識了"的時候,曖昧的笑了一下,季妍希當下就明白他這個阿姨把他和周逸凱的關係想到什麼地方去了

「周逸凱,你是故意的對不對?」等到阿姨走遠,季妍希立刻問,而周逸凱只是看了他一眼,笑而不答
「小希阿……學長畢竟是我們以後的同事,別這樣。」童曉涵看到這種情形連忙出來打圓場

「同事?誰要跟這個大色魔當同事啊!!」季妍希失控的對著曉涵大吼,讓曉涵閉嘴不敢說下去

「如果你還在為那天我那個不禮貌的舉動生氣,我向妳道歉。」周逸凱這才開口說話。

「道歉?道歉就不必了,反正阿,你那個吻對我來說一點影響都沒有!」
「是嗎?沒影響的話就不用在意那麼多阿,只是當個同事而已沒什麼吧?除非你口是心非?」周逸凱說

「誰口是心非啊?當同事就同事嘛!誰怕誰啊!」說完季妍希瞪了他一眼,就衝了出去

「小希!等我啦,學長對不起喔,我也不知道小希幹麻這樣他平常不會這樣的,我先去看看他。」童曉涵說完就追了出去

等到他們都出去以後,周逸凱不禁覺得好笑,看來他以後的計畫難施行囉,不過他可以應付的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