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6:56:45- [ナ]豬莉わ

秋天..如果不乾燥!

不知道該寫什麽了,
總覺得好久沒有心思寫了。

最近天氣反復無常,
時冷,時熱。

秋天本來就是另人煩躁的季節,
再加上這樣的天氣,
shit,天氣的不美滿,
生活的缺憾。

煩人。

做人真煩,例如要煩一些好無聊的事情,
這樣又耽誤了自己的點點青春。
告訴自己別為這些無聊的事跟人煩,
可是自己卻庸人自擾。

事不煩人,人煩事。

個人覺得嘛,比較喜歡冬天。
雖然我極度怕冷。

如果廣州會下雪的話,
我會更加開心。

那片另人忘記憂愁的白茫茫,
很舒服。
如果置身其中,可以感覺到白色的純潔。
身心可以得到舒展,
一切需要自己忘記的事情馬上就會忘記,
要記起的,馬上記起。

那是我心中白色的功能。

如果秋天能夠不乾燥的話,
我想可能比較喜歡秋天。

秋天的黃色更加另人喜歡,
不過這是我個人觀念。

黃色帶著思念的含義,
黃葉飄飄,灑落大地。

寫意的飄落,倍感思親。

或許我的愛情是秋天開始的,
所以我們的愛比較帶秋天的觀念。
就是乾燥。

不是說我們的愛情不好。
乾燥也可以說得很好,
例如干柴採烈火,
干柴和烈火是最好的搭配。

兩方融合就會察出火花,
程度要看兩人的默契吧。

哎喲,例題了。
不知道自己寫什麽了。

上一篇:幸而

下一篇:今天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