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14:51:25"力"足上海/ '力"足馬來

夜訪『金色殿堂』~

『我再也不去酒店!』依然記憶猶新
不過只要一聽到沒去過的酒店
心就蠢蠢欲動
腳就忍不住移動
慢慢的發現自己已經在路上了
哈哈~為了探訪上海酒店
我~~豁出去拉~~

這『金色殿堂』
裝潢還不錯
應該算是豪華路線
但在消費方面 還算可以~~~
小姐呢~請參閱這次的照片
真的都很秀氣
就是乾乾淨淨的~
哈哈哈~~讓人會想要流口水的喔~
正點~

小姐的正確服務步驟
第一步:拿水果 給客人吃
第二步:拿紙巾給客人
第三步:將手放在客人的腿上
第四步:就按客人的魅力囉~
若是客人剛敬完酒
一定要快一點拿『開水』給客人喝~
以上是服務標準流程

但當小姐遇見喜歡毛手毛腳的客人時該如何呢?
情況一:當客人的手往胸口上移動時,或是已經貼在胸部上時,該如何呢?
解決方法一:立刻將自己的手拉住客人的手。說『好哥哥,我的手好冷喔!你幫我暖暖手,好不好呢?』要裝作撒嬌樣喔~~
解決方法二:動作一樣,不過將客人的手拉住放到自己的腿上或是其他地方。

情況二:客人一直叫小姐喝酒時,該如何呢?
解決方式一:將客人的手放到自己的臉上,說:『哥哥,你摸摸我的臉,好燙喔!人家喝多了拉,你摸摸』,
解決方式二:將手托在自己的臉上裝醉,需要時再撒嬌一下囉~
其他的狀況喔~下次在跟你們說喔!

有一個想法但我想應該不會實現的
我想去當小姐讓客人選選看
不過有擔心真的被選中,這樣就不好了~
不過我真的超想感覺一下『被點菜』的感覺
若有機會我下一次試試,在跟大家說喔!

對拉~~預告一下
下一次我要去『名門』喔!~~~~
有任何新消息我會跟大家報告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