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7:57:18"力"足上海/ '力"足馬來

蕃茄妹的希望~擁有一隻『小短腿』

『小短腿』 這是我幫他取的綽號
『啤酒』台語發音 是我幫他取的名字
小短腿為『科基犬』
是一種讓人覺得貼心的小狗
看見他就會讓人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看見他就會讓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其實在上海的時間分配上
不允許我養小短腿
應該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陪他散步 可以陪他玩
記得 大學時候養的小狗 最後都送給同學了~
(因為我都照顧得太好了~大家都搶著要!)
我的小狗 會跟我一起去公園
慢跑 溜滑梯 最會的就是撒嬌
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的


一個笨笨力加上一隻狗
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會變成如何~~
我可以想像的
以後 假日都會出現在家附近的公園
只要下班 絕對不會在公司多呆一秒鐘
哈哈哈~~我還是幻想就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