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06:22:22lilou

【瑞士】琉森Fumetto國際漫畫節新秀獎徵件中(2014/1/3止)



瑞士琉森Fumetto國際漫畫節每年舉行漫畫比賽,漫畫界新人可藉此機會向專業評審們展現創作,他們的作品將於漫畫節期間公開展出。

 

今年主題:享樂或上癮  --- 偶一為之、有時來一下、常常去做或毫無節制 ?

Indulgenceor addiction – once in a while, off and on, regularly, self-indulgently. . .?.

 

享樂在我自己的生活中是否佔重要地位 ? 我需要享樂要到何種程度 ? 我是否會越來越沉溺於享樂呢 ? 我是否能在享樂之餘依然能自我掌控 ? 享樂何時可能變成耽溺 ? 我是否偏好獨自享樂,或傾向與他人共享呢 ?

 

 

參賽條件 

 

截止收件日期2014年一月三日,郵戳為憑 

網路報名:請至比賽官網fumetto.ch/wettbewerb報名,您會獲得一個參賽者編號,列印個人資料後,請與參賽作品一併寄給主辦單位。

尺寸A4A3均可,介於兩者間尺寸稿件恕不收件。

形式:限定漫畫(圖畫故事) 不接受數位檔案參賽。

頁數:一則故事完結,最多四頁。

作品資料:請在每頁作品背後註明以下資料 :

 

作者護照英文姓名、 網路報名號碼、電子郵件信箱、英文地址、 連絡電話(請附國碼)、出生年月日、參賽組別與畫稿頁碼

 

郵寄包裝:請使用附有硬紙板的信封平放郵寄,謝絕捲筒包裝寄件

回郵郵資:若想要主辦單位寄回作品,瑞士本地參賽者請附上足額歐元或郵票,瑞士以外的參賽者請隨信寄上十歐元鈔票,否則主辦單位只保存作品一年,不會寄回作品。

參賽組別:請依您寄件時的年紀在作品背後註明組別

Cat.1 18歲以上 / Cat.2 13-17 / Cat.3 12歲以下

班級參賽:請附上所有參賽學生英文名字名單,並註明負責老師英文名字、學校、班級、電子郵件信箱與連絡電話。

 

2014年評審陣容 

Patrick Frey, 作者 演員與編輯, 現居瑞士蘇黎世

JeanChristophe-Menu, 法國另類漫畫出版社編輯與漫畫家

M.S.Bastian/Isabelle L, 漫畫與藝術搭檔 ;現居瑞士Biel

Andreas Platthaus, 德國法蘭克福報社編輯

 

 

展覽

主辦單位會從投稿作品中選取40來位在漫畫節期間展出,其餘作品將置於會場資料夾內,供參觀者翻閱觀賞。

 

頒獎典禮

頒獎典禮 2014年四月五日將在瑞士琉森市舉行,評審將出席觀禮

 

獎項

主辦單位將會選出每組前三名與最佳劇本獎,漫畫節時將由觀眾票選「最佳人氣獎」,得獎者將獲頒獎金或獎品,所有獎項總額約5000元瑞士法郎。

 

寄件地址

Fumetto Wettbewerb

Rösseligasse 12,

6004 Luzern, Switzerland

主辦單位2014年一月底會寄電子郵件告知確認收到您的參賽稿件,參賽作品2014年八月底將寄還給您

 

 注意事項:

如果參賽作品遺失或受損,Fumetto漫畫節主辦單位概不負責。一旦寄件參賽, 形同作者同意讓渡Fumetto漫畫節主辦單位所有權利, 主辦單位可使用參賽作品全部或局部來從事媒體宣傳或自身活動宣傳,也可複製用於巡迴展覽。除非參賽作者特別提醒,主辦單位可公佈參賽者住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