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15:27:01lilou

【瑞士】歐漫前衛漫畫節琉森Fumetto2013年度新秀獎徵件開始(---1/4)


歐漫界前衛漫畫節琉森Fumetto漫畫節2013年度新秀獎徵件開始,比賽辦法如下,歡迎各位漫友轉貼流傳。

 

-主題:JUSTICE (正義, 公平正義)

 

這個世界是否是公平的呢 ? 資源是否公平分配,或者只有強者才享有更多資源呢 ? 正義是否倚賴法律得以彰顯,或者以寬容為本, 或者呈半瞎狀態 ? 在我們身邊的環境或全世界中,公平正義又是如何 ? 它是否只是個短暫的歡喜時刻, 或者是種真實深刻的精神狀態, 可以再現呢 ?(以上漢譯參照法文參賽規則)

 

-截止收件日期:2013/01/04 郵戳為憑 (站長猜想是瑞士當地郵戳...建議還是早點寄件較佳)

 

-投稿作品尺寸:A4A3均可,介於兩者間的尺寸恕不收件

-內容:限定漫畫(圖畫故事), 不接受數位檔案投稿(一定要用輸出稿參賽)

-頁數:一則故事,最多四頁

-作者資料 :請在每頁作品背後註明以下資料 :護照英文姓名, 電子郵件信箱, 住所地址, 連絡電話,出生年月日與參加組別

 

-郵寄包裝:請使用硬紙板信封平放郵寄,謝絕捲筒包裝寄件

-郵資:瑞士以外的參賽者若想要主辦單位寄回作品,請隨信寄上5歐元鈔票,否則主辦單位只保存作品一年,後果恕不負責。

 

-參賽組別:請依照您的年齡在作品背後註明組別, Cat.1 :18歲以上/ Cat.2 :13-17/ Cat.3 :12歲以下

-班級團體參賽者:請附上所有參賽學生英文名字名單,說明學校與班級

 

-展覽:主辦單位會選取40來張作品在琉森漫畫節期間展出,其餘作品均放在會場資料夾內展出。

-頒獎典禮:2013/3/16

-獎項:每組將選出前三名與最佳編劇獎,漫畫節時將由觀眾票選「最佳人氣獎」,得獎者將獲頒獎金或獎品,總金額約有5000瑞士法郎。

-寄件地址:

 

Fumetto Wettbewerb

Rösseligasse 12,

6004 Luzern

Schweiz/Switzerland

 

-評審 :

Kurt Aeschbacher 瑞士記者

Thorsten Ernst 自由創作人

Anette Gehrig 瑞士漫畫博物館館長

Andreas C. Knigge 漫畫專家與廣告人

Mana Neyestani伊朗漫畫家,目前逃離伊朗政權避居法國

 

-注意事項:如果參賽作品遺失或受損,漫畫節概不負責。漫畫節可以使用參賽作品做為媒體宣傳與複製用於巡迴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