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06:17:39lilou

【俄國】賀台灣兩作者入圍俄國Boomfest漫畫節新秀獎!(新增TAI)

俄國Boomfest國際漫畫節新秀獎近日公佈入圍名單,主辦單位特地在英文版網頁上提出了數位俄國與前蘇維埃盟國之外的入圍者名單恭喜Chien Yu-Hsin ( Taoyuan, Taiwan)與Chien-Wen Wang (New Taipei, Taiwan)兩位國人創作者入選成人組, 與俄德美等各國新秀並列。 他們的作品漫畫節期間將在俄國聖彼得堡展場展出, 在此也祝福他們能繼續過關斬將, 進入前三名!
 
以下是其中一位入圍者Chien Yu-Hsin的參賽作品,今年的題目是"選擇"
(站長報告: 入圍朋友請注意,主辦單位提供9/24至10/1免費住宿,名額有限有興趣參加的話,請趕快跟他們連絡,只有十五個名額,主辦單位連絡信箱 info@boomfest.ru)
 
CHIEN Yu-Hsin自我介紹:
 
"我畢業於元智大學資訊傳學系,之前在數位內容中心從事動畫工作快兩年。繪畫技法是向河馬老師學習;雕塑是向超人老師學習的。我的興趣很廣,尤其熱愛閱讀、寫作和畫畫。目前待業中,希望努力朝創作之路邁進:D 
 
總覺得能夠讓我創作的源頭很多,不僅只來自於就讀的大學與工作經歷呢,關於故事鋪陳與詮釋的方面,我在(永和)小小書房的寫作課中獲得很多不同面向的思考
 
參加(俄國Boomfest國際漫畫節)比賽獲得入圍, 對我來說, 真的是非常非常大的肯定,很汗顏地,我去年七月中離職,到今年七月中過了一段沒有確定目標的日子,一直在許多想做與模糊的目標間擺盪,就像我漫畫中描繪的那名為選擇困擾的角色。然而這次入圍, 等於替我在人生路上插了一道明顯的旗幟,之後關於這點, 我想我再也不會迷失了"
 
另外一位入圍男士Chien-Wen Wang的自我介紹:
 
我筆名叫TAI,畢業於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曲家瑞老師的學生.目前主要工作是金馬獎最佳美術指導彭維民的助理 
 
2008 日本講談社世界漫畫大獎 入圍 四格漫畫 "私人派對"
2009 行政院台灣漫畫千里馬計畫優勝
2010 展覽 法國第卅四屆香貝里國際漫畫節 四格漫畫"私人派對" 
 
我從小學三年級便立志成為一位漫畫家, 也一直努力不懈至今
 
後來隨父親工作到尼加拉瓜居住一小段時間, 在那邊就讀美國學校, 在學習語言的途中, 母親特別請外國老師用"故事寫作"的方式讓我學習, 也因此讓我養成寫故事以及釋放想像力的能力,在回國後也一直持續的往這方向前進.

高職就讀高雄市私立中華藝術學校 美術科,開始接觸到純藝術的領域,也影響我非常深 

大學時期開始連載我的四格漫畫系列<私人派對>,以及<高潮>, 近期也開始在臉書上連載<靈魂刺青>以及<勇者吳迪>等作品
"
 
TAI 入圍感言:
 
"這次能夠入圍, 我真的是非常的高興也很感動, 也在知道消息的第一時間馬上打電話告知自己的父母親, 往後我也會更加努力地創作出更有趣的作品!! "
 
 
CHIEN Yu-Hsin作品:







熱血的TAI寄了四組作品給俄國漫畫節,可惜不知道哪件獲得青睞在此介紹他作品之一 "我恨自己" 大家對自己可能總是恨鐵不成鋼,請不要太早對自己與人生失望,多給自己一點機會喔 





"我恨  我自己..."



"我是否還有其他選擇呢?"








MIles 2012-09-09 02:35:55

謝謝版主!
很想早點看到啊!

版主回應
hi Miles,

不客氣
我也很想早日看到另外一位入圍者作品啊

lilou
2012-09-09 02:51:02
Miles 2012-09-07 11:56:11

太棒了

但是怎麼沒有另一個入圍者的作品跟介紹?
可以請板主提供給大家聞香一下嗎~~

版主回應
Miles好:

其實另外一位入圍者已經與站長聯絡上
只是他寄了四篇作品
目前還在等俄國主辦單位回音
看看究竟是哪篇作品入圍
真是熱血的漫畫人啊

lilou
2012-09-08 01: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