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6 17:02:22lilonlon33

兩個人的被窩 冬天別要讓愛情降溫

t01329e074440696087.jpg

不久前,我和丈夫發生冷戰。我睡臥室,他睡沙發,已經持續好幾天,兩個人已經不僅是生氣,而在較著勁,看誰先服軟。持久液 壯陽藥
夜深了,該睡了。我探頭往客廳裏瞅了瞅,他坐在沙發上,壹張報紙端端正正擋住了臉面。哼,不理我是吧?也別想我睬妳。
我猶豫了壹下,脫掉外衣,吸著涼氣飛快地鉆進了被窩。冷,真冷,被窩冷得像冰窖。
原本都是兩個人擠壹個被窩,緊緊相擁,他陽氣旺盛體溫比我高,我從來不覺得被子冷。吵架後分開了睡,前兩天獨自個兒攤開手腳大睡特睡倒也蠻愜意的,今天氣溫驟降後才知道滋味不好受,壹個人的體溫要想焐熱被窩太慢。
臥室裏都這麽冷,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他睡在空蕩蕩的客廳裏,會不會凍壞呢?我不由有點兒擔心。我豎起耳朵聽動靜,感到客廳裏沒有翻動報紙的聲響了。又過了壹小會兒,傳來晚間新聞的聲音。這個臭男人擺明了在向我示威:我睡不好,妳也別想睡好。
哼,誰怕誰?我壹咬牙,“赤溜”就從被窩裏鉆了出來,光著腳板踮著腳尖竄到電視機前,“啪”壹下打開了電視機。壯陽藥專賣店 壯陽藥推薦居然是纏纏綿綿的言情劇,不行。趕緊換臺。好,這個不錯,進口大片,音響效果非同壹般,迅速把聲音弄到最大,然後再光著腳板踮著腳尖回到被窩裏。
於是,在我們家的臥室和客廳之間,兩臺電視代表著男女主人展開了奇怪的拉鋸戰。天氣似乎越來越冷,壯陽藥屈臣氏 屈臣氏專賣店而我的心也越來越冷。
就在我快要被震耳欲聾的大片和冰冷徹骨的被窩搞得神經錯亂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有短信顯示。是他發進來的:“老婆,妳的被窩冷不冷?”我趕緊回短信:“不冷!壹點兒都不冷。”他很快又回復了:“我的被窩好冷啊,老婆,我想念有妳的被窩。”
我抓起手機,抓得很緊,我想了又想,再壹次鉆出被窩,關掉了電視,爬回床上。世界突然清靜了。威爾剛 藥威壯 日本藤素
門悄悄地打開了,丈夫悄悄地進來了,悄悄地溜進了我的被窩。他張開雙臂從背後摟住我,腳趾頭小心翼翼地在我的小腿上輕輕摩挲。哦,好溫暖呀。我妥協了,轉過身鉆進了他的懷裏。
壹年四季總有個冬天,天氣會轉涼,可是愛情不要跟著壹起降溫。兩個人的被窩,床頭吵架床尾和,婚姻有時候就是需要這樣的效果。美國黑金 犀利士 美國VigRX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