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0 18:33:45藍天˙陰天

想一段過去

這幾天
腦中常常浮現他的臉
可能是sunping這傢伙
提他提太多
一下子
我被拉回到過去
拉回到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
拉回到大學生涯的第一年



森本志門
一個我很難忘記的名字
他是我很多的第一次
雖然他比我小
但是正因如此
我從我們之間的錯誤學到了很多
我們曾是高中裡最另人稱羨的一對
就連我上了大學
後來分手後
還讓一堆人為我們感嘆




失去過後
有的只剩回憶




有一陣子
我放棄了繼續和他當朋友的機會
原因只是分手時
他對我的不信任
只是最近常常聽到他的消息
常常想起
畢竟他居然沒有照著當初的理想
繼續留在美國
而是選擇回到日本
我加了他的msn
想知道他最近好不好
在一起近一年半
分手也快一年半
是是非非也都過去了
想到他
真的
也只是想到一段過去
現在想知道的
只是他的近況罷了





畢竟曾是我生命中一個
很重要的路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