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1 14:43:04藍天˙陰天

膽小鬼

這幾天
到處跑到處住
因為我想逃離現實的一切
逃離必須面對的感情....


其實我自己是個膽小鬼
不敢勇於面對有關於自己感情的一切
在人前
也許我好像很嗆很罩很什麼的
人後我卻什麼都不是


就像以前john說的
我會在一段感情的一開始付出一切
把對方的心抓的牢牢的
當對方開始愛我對我付出的時候
我卻又因害怕接受他們的愛而離開


我知道
他說的其實都是事實
只是我不願意去承認
我怕那些愛就像我媽媽對我的愛一樣
會加諸一堆壓力
我怕
我會想逃
所以我怕接受愛
因為怕受到傷害
所以只得在別人還沒傷害我前
先傷害他
只得在別人還沒忘了我前
先忘了我自己


也許我真的自私
只是我看過太多太多了
從我爸媽之間
我不覺得有什麼是永遠的愛情
"永遠"似乎太遙遠
至少我還沒遇到那個可以給我"永遠"的人




我知道我是個膽小鬼.....
我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