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2:01:07

隔宿露營

今天
是大日子----隔宿露營!!

我們的教官是膨膨.A-ken

我只能說
你們太讚啦~!我愛妳們!你們是最棒的!


我們跟38.39形成第6中隊

因為之前跟38有些不愉快

本以為這兩天會很遭

沒想到.感覺還不錯ㄟ!

謝謝38班!


開幕式.走鋼索.晚會.告別式

都超棒!教官和老師真是用心良苦


晚餐

要自己煮

這次是本人第一次下廚

大成功!!! (拍手+歡呼)

應一.金屋.佑哥.品喬的手藝都超讚!

好吃好吃


晚會時

全場High翻天

喊到喉嚨沙啞了還在叫

舞蹈表演時

更是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感謝編舞的BEN.慈慈

最後

街舞社的老師

大跳脫衣舞

讓大家更是High到最高


晚上睡覺

大概02:00時

右方有個不明物體打向我的臉...我醒了....(啥鬼東東阿??)


隔天中午.吃烤肉

哈哈!我只負責吃....


告別式

大家都忙著跟最棒的膨膨.A-ken簽名.拍照

膨膨.A-ken妳們真的是最棒的教官


最後
這兩句話
獻給阿罵

以阿罵的黃袍為"榮"
以菌類的夾克為"耀"

上一篇:真的超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