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0:31:07

萬人點點名

萬人點點名規則
被點名的朋友要複製回去並且回答所有的問題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也就是不能回點)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目標:一百萬人

要去你點的那些人留言板上告知唷!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我ㄚ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幹麻要救人哪!大家一起死就好啦!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FIFI囉!感動的是很多耶!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喜歡男阿!!廢話阿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偷偷親他的臉臉 捉弄他囉XDDD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不一定耶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留下過ㄧ段美好記憶的人,曾經很愛他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太多惹~~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台北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哈哈 不知耶~~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有音樂又有大海的國家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不跟你說喇~~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優點:很多 缺點:也很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還不賴拉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自殺吧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太多了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嘿嘿~他自認為很帥啦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不敢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想辦法解決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哈哈~免費的環遊世界ㄚ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 你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 我沒有過耶~


艾大雄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嗎?
→ 誰知道阿??

小柔問:你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ˇ-?!
→ 被愛吧


阿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 抓狂~~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
→  K回去ㄚ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 他就完啦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 列為拒絕往來戶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你會怎樣?
→ 跟你不熟耶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難說歐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 哭泣 然後想辦法追回來

 
fish:你喜歡微笑嗎?
→   我很少笑的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 能的話當然想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 看他囉!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 不知耶~~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 我沒有歐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 憂傷......


????翎:love和like一樣嘛?為什麼?
→ 不一樣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 不管幾歲談戀愛 都不可能永遠


=ˇ=琳:現在開心嗎??
→ 不開心 因為明天要唸書


笨蕩ˇ鬼娃:你最愛的偶像?
→ 唱歌好聽的都愛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 還好 因為都沒時間看


笨庭:如果你喜歡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 問他是怎弄到我電話的 


SU:洗澡會先脫衣服還是褲子?
→ = = 沒意義的問題我不答


蕭貴婦:喜歡被親哪裡(挖塞好鹹濕@@)
→ 嘿嘿~


ㄅㄟˇ:幾歲要結婚?
→ 我ㄚ災


微笑:你今天笑了嗎?
→ 沒有啦!都在念書 哪會笑?! 


CAN:心裡最想說的一句話‧‧
→  沒想過

阿豬豬:想對傳給妳的人做什麼?
→ 我也不知道耶


﹌薰﹌﹌雪晴○:我可以八發明這份問卷的人嗎?!
→ 嗯嗯 ok抖 順便幫我XDD


末日:你(妳)喜歡誰?
→ 沒有啦

阿鈣:失戀時 你會聽歌聽到哭嗎?
→ 會阿


筠〃:如果遇到變態會怎樣?
→ 打他


ㄚ幽:你比較喜歡智障 腦殘 還是 我 。ˇ。?
→ 我比較喜歡我自己


橘子:喜歡吃橘子嗎?
→ ok阿


空:是否有劈腿過?
→ 當然有~~


飄飄:在誰的面前才會卸下心防?
→ 我的知己


小咪:ㄎㄎ  可ㄅ可以給我全ㄅ重新填一次!
→ 用複製的好嗎??


小軒:想跟愛的人做什麼事(放心,你們是人,那樣OK抖XDD)?
→看星星~哈哈哈~<才怪!!!!>

小應:你現在在幹麻?
→跟電腦聊天


香菇:你是誰?



以下SORRY
阿祥

筑妹

萱萱
要的自己拿吧~

上一篇:哈哈 ㄏㄚ ㄏ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