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17:01:32 Chian

哦哦哦 運動會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想想去年XD

好像才剛過完- -



也過太快了吧


































先說說

我們練了那麼久的創意進場- -

竟然...

竟然...

竟然...

竟然...

沒得名-  -...

哈哈哈

意思是說

我們班不能太用心練習

要不然不會得名(?!)

哈哈哈





同學們!!!

我們盡力了XD

照片自己歪頭吧





































話說=.=

我們班的班旗

超髒的辣

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我真是神手

竟然拍到完全攤開的這一秒XD
































那個...

本班唯一的獎牌XD

蟲蟲的跳遠是也

哈哈哈

看不出來蟲可以跳這麼遠





怎麼被我拍到摔的狗吃屎那次- -








































其他時間大家都很無聊=.=

反正運動會本來就沒我們班的事XD

哈哈哈

大家都在拍拍拍拍照





花琪屎

後面那位在槓啥?!





情婦,右卡車XD





某E





廖肛





宜庭





泯洹

我很有良心XD





又是花琪屎XD





智障

一半就夠了=.=






火車





笠姊

話說智障你會不會出現太多次-  -





左→右

建堯智障建一海綿焜哥不知名學姊
(?!)





烏龜





自稱是神的神經病XD





ㄍㄧㄍㄧ

哈哈哈

好像有很多人沒拍到= 3 =










































動作怎麼一樣?!

哈哈哈

後來看照片才發現耶-   -

































再來我要道歉





情婦我對不起你...

我跟卡車睡了>︿<

卡車躺的好像是某E的包包XD

哈哈哈




































實在是太無聊了=.=

甚麼事都做得出來-  -

下棋的辣~彈吉他的辣~看漫畫的~睡覺的~還有耍腦殘的XD


 

















其實這張↑

是隔壁化一乙學弟XD

哈哈哈

































運動會真的兩個字形容

無聊=.=

哈哈哈

相簿還有很多照片=ˋ=

自己去看拔XD

閉幕頒獎的時候真的好無聊- -

本班只有獲得趣味競賽第二名= =

還有蟲的獎牌

就這樣- -

哈哈哈

某人說他會跑第一辣~

結果第四名- -

甚麼都沒有(?!)

輸了吼~輸了吼~XD

哇哈哈


上一篇:瘀青中秋節

下一篇:考完試就是要玩ㄚ

donky87 2009-11-14 20:08:02

喔喔喔喔~

每次看你的網至都絕得好好玩喔~

阿屁 2009-11-11 22:15:36

我想說:

狗吃屎的動作



怎麼那麼帥:))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敗持!!!

哪有人自己說自己帥- -

烹密~~~~

有佃~~~~
2009-11-13 21:23:07
R 2009-11-11 17:41:12

= =!!



啥龜大小姐!



打你喔!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了ㄚ= 3 =

哈哈哈

北七卡車!!!
2009-11-11 19: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