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9:37:31Lillian

繼續走

 
 
一年以內

走到了盡頭

這只是和他們走到了盡頭

不是我

也許以後還有更多事會更艱難

不過 我會面對的

就像面對漸漸淡忘的那些溫暖

經歷到了很多

這一年 這一段時間

看見了一些以前不能理解的事

在那些不能理解的答案中找到了公式

也許有些還在摸索

不過

重要的是 必須承認我體認了一件大事

就是這世界的現實 絕對超過所有感情

我站在我以為是最有感情的地方

卻發現  當中的盲點

就像照鏡子一樣   一目了然

很努力不想承認  但事實就是事實

這就是長大的過程

事實上

我很懷疑  哪時候才真的長大

60?   70?    80?    90?

 重新的再面對自己的時候

發現自己變了很多

比較不情緒化

比較更無所謂

不會患得患失

沒有非要什麼不可

風怎麼吹 我就怎麼走

遇見誰  都是注定的

最後的  結果是什麼

公式算不出來

也不想再去感覺

麻木的不是感覺

而是眼前的一切失去了曾經耀眼的光芒

一切再度回到簡單的模式

這是過度消費的後果

長大了 就發現一切都不是那麼簡單

挫折之後發現

這一晚的月亮特別亮特別圓

而夜卻更黑

沒有霧 沒有雲 沒有星星

只有月亮的光只是照不亮黑夜

 

下一篇: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