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04:14:12Lillian

子宮空了

越來越盲目

越是清楚自己要幹麼

就越迷失

夜晚越來越難熬

開始不知道自己在幹麼

為了自己

我是真的想要有夢

也真的有夢

只是 怎麼了

怎麼一直覺得快窒息

快要窒息 在 情緒裡

 

 

沒有抗體了

身體開始腐爛

開始發臭

細菌開始侵蝕我的心臟

胸口好痛

痛的快不能呼吸

也罷

就不呼吸吧

胸口好像空了一大塊

我的肋骨不見了

肺也不見了

氣管燒掉了

橫隔膜以上

喉嚨以下

消失了

痛的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空了

接著

我的子宮也開始痛

上廁所

好像在硬擠出什麼

很痛

很清楚的感覺到

流失的水分

空了

子宮

也消失了

我的骨盆要裝什麼?

現在

我是什麼?

女人?男人?

我還活著

還有什麼比這更可悲?

 
今天

我對月亮說

我恨你

因為你很沒用

非常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