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3:59:34Lillian

尋找平靜的空間


寫歌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而過生活更難

要把生活寫進歌裡

更是千頭萬緒 亂七八糟

什麼都對 什麼都錯

更難的事

是要回想當時難過的記憶

還要冷靜的將旋律抓出來並套上樂理

而最誇張的莫過於把旋律一個一個音打進Guitar Pro

每次打到一半感覺又變了

又不一樣了

或忘了

或沒感覺了

王八的是我沒東西可以錄

而現在更讓我不甘心的事

莫過於團員間的每件事都要我做

越來越不喜歡的是看到要出國歷練自己的人

我想要的自由

我不想面對不想聽見不想知道

我也想放逐自己一年

放逐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流浪在沒有終點的世界

只是要離開 離開熟悉的地方

我想在陌生的地方

就是不想說或討好別人

背著大包包去旅遊

可以的話也不想回家

家是讓我逃避的理由

夢想是我逃避的理由

愛情是我逃避的理由

過去是我逃跑的理由

因為不允許憎恨別人

因為不能報復我的痛

因為不能情緒失控

因為要冷靜

因為   別人

所以

即使一個禮拜也好

路宿街頭也好

我想坐飛機離開 去尋找平靜

我的平靜

上一篇:深埋

下一篇:又要開始變工作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