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0:59:43Lillian

warmen - Salieri Strikes Back

 warmen - Salieri Strikes Back

 
這就沒歌詞了

因為他是演奏曲

他媽的有夠快

速度120

我彈副吉他

想也知道這首歌是

key board手and1選的

現在還沒練起來

下次練團要做這首

希望在期限之內練完

唉.....

擱著自己的歌不完成

一直做別人的歌

唉......誰叫我的曲都被打回票

只能練習加練習的努力

阿申說我的曲沒感情

他聽不出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我才驚覺

我的確沒投入感情

自己再聽了一遍後覺得阿申說的沒錯

的確很僵硬

也沒內容

現在在努力修改

也學習著要感性一點

 

 

 

今年

回顧這幾個月

覺得是最難過的一年

卻也是最幸運的一年

更是學到最多的一年

也長大不少

只是失去了[感性]

大概堅強過頭了

不太願意流眼淚

忽然開始寫歌

的確有些不習慣

小青說的對[可是你好像很享受]

雖然很多不順

在我眼裡卻是快樂的

雖然做好的歌一直被打回票

還被批的很慘有點不知道熬夜幹麻

但是被批卻沒有心酸反而甜甜的

以上是組團後的心得

因為碰到聖誕節加跨年都他媽的剛好在週三

只好暫停練團要成發的去成發要跨年的去跨年吧

等過完這2個禮拜

又要開始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