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5:10:35Lillian

罪惡是自以為聖 捆的枷鎖

 

to:草莓

想不到最後還是需要你

生氣的時候總是會做一些傻事

最後我還是想聽你的歌

還是想告訴你現在的感覺

過了好幾個月了

我似乎成了一個廢人

以前

我喜歡躺在棉被上吹冷氣軟軟的涼涼的就算睡著也無所謂

現在

我只會窩在被窩裡怕東怕西的還是睡不著

天塌下來也有爸媽幫我擋著的時候

彷彿自己什麼都做得到

才知道自己努力的一個人需要忍受的是沒有加油聲的世界

我卻還把唯一懂得我疲累的心情的人一把推開

聽你的歌

總覺得平靜很多

需要播放一個晚上哄自己睡覺

後來

我終於承認自己是個自私的人

感覺不是很好

但我承認了

但改變得慢慢來

只做自己    想做的事情

那多好呀

你我都知道不行這樣

也許可以偷懶

最後都會被逼的選擇做反面

後來我發現

我總是在虐待自己

每次我開心的時候

總是會有罪惡感

發自內心的

是一種枷鎖

我很害怕這個鎖鏈會拉扯我的未來

我怕他們帶走我的全部

很怕那些距離讓我全身都沒有安全感

很想逃走很想忘掉

忘掉全部的交換條件

原來自己是這麼貧窮的人

認識了你們以後

原來世界大的我快喘不過氣

不敢讓別人知道我有多笨多蠢

跟不上你們的時候

我其實很傷心

也包括害怕

 

上一篇:感覺腳下的地

下一篇:到谷底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