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2:31:47Lillian

累了 想回家了






有許多不堪回首的往事
總在我快樂結束之後
像海水 漲了潮 卻退不了
彷彿黑夜是永遠的
在月光下 我的心赤裸裸的
我無法麻醉的痛苦
直到月光可憎的臉龐消失才停止
在這可悲的黑夜
又有誰願意收留我的心
我傷痕累累的心

星光燦爛的夜晚早該屬於我
對一切罪惡的思念早該結束
我並沒有留下什麼值得記住

我不想要 日覆一日的面具
我不想要 淚水留下的惡夢
我不想要 黑夜帶來的恐懼
我不想要 安慰自己的話語
直到陽光的出現

但願這罪惡感停止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想回家了
就在夜晚的這一刻



我想想,應該還不錯把,嗯!
真開心,其實,是樂翻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