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5:20:29Lillian

會消失!嗎?

其實有點誇張,辦新聞台的第二天我就忘了自己的帳號!哈!還滿丟臉的!
總之呢,今天是3月8號,我今天去學校了,可是沒想到無聊的有點嚇人,學校圖書館的電腦平常應該都會有網路的ㄚ,為什麼今天就偏偏沒有?本來想上MSN說些重要的事的。

前幾天我聽外公說阿公去世了,嚇了一跳,急的我馬上打電話給媽媽,她說是病危,還沒去世,本來還沒想太多,今天就忽然聽到媽媽打電話來說阿公在醫院去世了,我覺得好驚訝,感覺五味雜陳,印象中,從我有記憶後就只記得這個阿公彷彿永遠躺在床上動也不動,小時候覺得就算時間走到了盡頭,他也會就這樣的一直躺下去,現在我都19歲了,我還覺得這個人是永遠都不可能消失的耶,可是,他真的就這樣 消失了,!?。

打完上面這一段,會不知不覺得就聯想到自己要去美國的這個夢想,我常問自己,我辦得到嗎?或者它其實一直都不存在呢?,會消失嗎?老實說,我怕它有一天也會像阿公一樣 消失 ,我想這個字太沉重,對一個夢想來說太沉重,我害怕得根本沒辦法正視回應它,不過我也有過曾經想試著要放棄的念頭,為的是一個曾經短暫愛過我的男人,不過,真的只能對自己說抱歉,我選擇一個人的天空,所以親手毀了自己的可能幸福,回想自己曾經有過的各種經歷,一路走來總是一個人,其實孤單才是我產生對這個男人的真正渴望,愛情,離我之遙遠,兩個人比一個人好,可世上沒有兩全其美的好事,先告訴我,犧牲呢?寧願夜深人靜的時候暗暗哭泣,這是我對待人生的原則呢?還是!這是我獨到的眼光?或著,詛咒?










上一篇:快瘋了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