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0:28:34普通人

噩夢又來了

 

噩夢就是, Erika生病了!

 

她的好朋友比她早兩天開始生病,是病毒那一種, 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有點擔心了, Erika會否是下一個呢?

 

星期五的下午,本來打算出門去接她放學,在我出門之際, 老師打電話來說:Erika下午睡醒後有點燙, 38C 發燒了! 

我只好立刻找她的醫院看診記錄簿。

 

到了學校,看到園醫和她一起,想哭想哭的樣子真可憐!

我和她一起去等taxi的時候, 她說很餓,於是買了一些梳打餅給她。(吃了很多,可知她在學校吃了多少呢!)

去到醫院的時候,爸爸也到達了,幫她拿了一張抽, 等了大約十五鐘便到她了。

這一次是女醫生,她說她的呼吸有點雜聲,應該是呼吸道感染...

再和她去抽血驗到只是'細菌感染'而發燒了, 吃點消染藥加退燒藥便會好過來。

 

感謝天父的是: 不用打吊針!

所以, 這一次看醫生的時間不太長, 她也休息了兩天,現在已經沒有發燒, 只是有點點鼻水而已。

 

一開學兩個星期多便生病了,....看來,...可能會有一段很漫長的時間'捱'過去呢!!

(真的擔心死我了!)

 

幸好,噩夢都會醒過來的。


 

 

上一篇:太愛說話

下一篇:只好感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0-09-25 11:51:34
♡Sonia 2010-09-24 15:43:14

上學後真的很容易感染感冒之類的
一群小朋友在一起,抵抗力差的就變傳染了
而且傳染力超強的~

版主回應
對呀,我和女兒去醫院看病的時候,也很驚訝有這麼多生病的寶寶輪候...
實在難以避免呢!
2010-10-26 22:33:04
JoJoma 2010-09-21 10:36:39

lillian要有心理準備哦,小孩上學後會很常生病,我們笑說這個是練習"出社會",前面生病的距組時間相繼很短,一段時間後,二次生病相隔的時間會越來越拉長,表示小孩的抵抗力愈來愈好...
媽媽更要保重,因為,常常的狀況是,孩子生病了,媽媽廢寢忘食的照顧,待孩子好了後,換媽媽的生病...

版主回應
我就要記住你所說的這一番說話,是很好的提醒...
我也一定要好好的保重我的身體, 我有甚麼病的話...
那就麻煩了!
2010-10-26 22: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