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07:22:27普通人

有好轉

Erika 的病可以說是好了一點,但仍有點點鼻水和咳嗽。

至於我,我也有點鼻塞塞的,有點喉嚨不舒服,但應該很快會好過來。差不多整個星期沒有教琴,所以多了一點時間休息。

不過,我還沒有太多的心情去整理相片和短片,要讓你們等待真的不好意思了。

這是上一回在香港的旅程,由Auntie Susanna親手編給Erika的連帽背心。

雖然大了一點,但在這個天氣是十分適合穿的。

我可能太累了,竟然把鈕子扣錯了。

nice pose...hahaha
nice pose...hahaha

我拍照的時候竟留意不到,在電腦看才發覺。

although I am sick, but I still look GOOD , right?
although I am sick, but I still look GOOD , right?

不過我倒覺得這讓很配Erika,因為她就是有那種不介意小節的小孩。

little cat walk...
little cat walk...

還有我編給老公的頸巾,終於可以大派用場了,(現在的天氣已經零下7-8度了!)所以再拍照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