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07:12:46普通人

痊癒了

Erika病了整整一個星期,現在終於好過來了。

但今天替她洗澡時又發覺她的身上有幾點紅點,不知是甚麼了,

但看她的樣子沒有甚麼不舒服,又不痕不痛。我想,明天一早再看看會否比今天嚴重,

若真的不好,便要帶她去看醫生了(又要哭一場的了!)

在這個生病的日子,我逼她睡多一點和喝很多的水,所以她的傷風不是很嚴重,只是,她像膠水一樣常常黏著我的。

在她睡覺休息的時候,我才可以鬆一口氣。

但本來以為可以安心了,便聽到她咳了幾聲,我的心又重了一下呢。

看見女兒病了,是十分心痛,但又明白這是人必經的階段,而且他日當她上學去,更加容易染病會來呢。

忙著照顧她之際,能夠令我自己放鬆一點,除了祈禱之外,實際上編織能夠讓我減壓的。

這是我最近完成的作品,是一條圓形的氈(Hemlock Ring Blanket)。

看起來有點複雜的,但其實是十分容易的編織法。

我用了三天的時間便完成了。

另外,我剛開始編一條頸巾給我的先生,因為,我不可以這麼偏心,只編給女兒而忘了他的。

都是一個十分簡易的,可以快一點完成嘛!